1

您在 IDE 中为垂直边缘使用什么列设置。我在行模式下使用 80 列,但我想知道这是常见的还是有更常见的标准?我见过其他选项,例如背景模式,但发现它太分散注意力了。

垂直边缘,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是一条线或一个区域,用于标记可以编写代码的部分。超出的任何内容都可能无法在其他代码阅读器中以最佳方式格式化或使代码可读性更难。如果我的理解不准确,请更正。

4

1 回答 1

-1

宽屏显示器和对较小字体的偏好,所以我得到更多的垂直线,这使得 80 在宽边上有点缺乏。

我没有垂直列设置。任何可能太宽的编码行(通常是 ifs),我都会在逻辑运算符处进行拆分。对于文本行,我实际上将它们拆分但保守地拆分它们有点模糊。

注意:您的问题似乎与以下内容相同:https : //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903754/do-you-still-limit-line-length-in-code 和问题 746853(我不能超链接到我是“新用户”)

于 2009-07-17T19:28:42.1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