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我正在尝试找出将应用程序上传到 Google Play 的拜占庭流程。

我正在使用 Phonegap 的 Applaud 系统来生成我的应用程序,为了让我创建“发布版本”,我需要生成一个“密钥库”。

但是,当我查看 Google 自己的Publishing Checklist时,上面没有关于“密钥库”的内容。

在 Stack Overflow 上找到了这个答案,用于生成“密钥库”,理论上它应该可以在 Ubuntu 上运行,这就是我正在使用的:

keytool –genkey –v –keystore just2try.keystore –alias someKindOfName –keyalg RSA –validity 10000

首先,我到底应该在它说的地方放什么someKindOfName?我的应用程序的名称?

无论如何,当我运行它时,我会得到以下响应:

keytool error: 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Usage error, –genkey is not a legal command

我用谷歌搜索了解决方案,但我发现的唯一解决方案是针对 Windows 的。

有人可以提供或指出一个对用户更友好的分步指南来生成我应该拥有的这个“密钥库”吗?一个具有适用于 Ubuntu/Linux 的工作命令?

4

1 回答 1

29

您为生成密钥库提供的命令是正确的,即

keytool -v -genkey -v -keystore just2try.keystore -alias someKindOfName -keyalg RSA -validity 10000

请执行以下操作。不要复制它,因为我相信您看到的错误与某些特殊字符有关。在命令提示符或 shell 中按原样键入整个内容。

just2try.keystore是基于 Java 的密钥库文件的任何名称。您可以像所做的那样选择任何名称,或者给它一个您知道可以用来识别密钥库文件的名称。

最后,请记住,密钥库就像密钥的集合,其中每个都由名称或别名标识。因此,您应该选择一个您知道标识特定密钥的别名。示例:myorgkey、myandroidappkey 等。

如果您忘记了密钥库中存在什么别名,您可以随时使用 -list 命令查看密钥库中的所有密钥。例子 :keytool -v -list -keystore just2try.keystore

于 2012-07-16T04:52:49.9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