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本周我们升级到 JasperReports Server 4.7 (Professional) 和 iReport 4.7。我有几个在 iReport 4.5.1 中创建并在 JasperReports Server 4.5.1 中成功使用的报告。

升级后,我所有的美元符号现在都是小盒子。我的货币字段的模式是 ¤ #,##0.00。生成报告时,JasperReports Server 不会用美元符号替换框。模式示例中的一切看起来都不错。我的百分比符号都还在工作。我尝试再次删除货币模式并将其应用于字段,但这并没有解决问题。

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任何想法?

4

1 回答 1

4

这是 Java 按预期运行......但不是您希望它运行的那样。您的语言环境没有指定货币,因此您会得到那个“¤”符号。

您可以通过将语言环境从“en”更改为“en_US”来解决此问题。我上周刚做了这个。作为旁注,我发现了一个我需要做的调整。将语言环境更改为 en_US 后,我需要复制一个文件,如下所示:

cp .../jasperserver-pro/scripts/jquery/js/jquery.ui.datepicker-en.js .../jasperserver-pro/scripts/jquery/js/jquery.ui.datepicker-en-US.js

或者,我通常发现最好通过将格式掩码设置为使用硬编码的美元符号来解决它。如果您向美国用户显示“$50.00”,那么向欧洲用户显示“€50,00”或向日本用户显示相同值的“¥50.00”将是荒谬的。很多时候硬编码货币符号更合适。

于 2012-07-16T21:08:21.8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