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我有一个包含 2 个详细信息部分的报告 - 一个主要详细信息部分(详细信息 a)和一个次要详细信息部分(详细信息 b)。细节 a应始终显示并且工作正常。

但是,详细信息 b包含一些静态文本对象、一些行对象和一个公式字段,可以是“”(空字符串)或其中包含文本。

如果公式字段中有文本(即!=“”),那么我希望显示详细信息 b部分,如果它是 ==“”,那么我希望抑制整个详细信息 b部分。

我已将以下公式添加到详细信息 b 部分专家-{@CageCardNumbersConditional} = ""因此,如果公式字段是空字符串,它应该禁止该部分,但该部分显示公式字段中是否包含文本。此外,我尝试检查“禁止空白部分”复选框并尝试不检查复选框......该部分仍然显示的两种方式。

因此,我在公式字段中使用文本和公式字段中没有文本的情况下测试了报告,选中和未选中“抑制空白部分”复选框,使用{@CageCardNumbersConditional} = ""公式和

 `If {@CageCardNumbersConditional} = ""Then 
      true 
  Else 
      false;` 

公式,我什至从该部分中删除了所有文本对象和线条对象,以确保不是它们阻止该部分被抑制......但在每次测试中,该部分都没有被抑制。

对我所缺少的有什么建议吗?

谢谢,乔治

4

1 回答 1

0

这取决于 {@CageCardNumbersConditional} 正在做什么,但请尝试isnull({@CageCardNumbersConditional})而不是{@CageCardNumbersConditional}="". {@CageCardNumbersConditional} 可能没有按照您的想法做,而是返回 null 而不是空字符串,这在 CR 中都是不同的。

于 2012-07-11T14:21:12.2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