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基于 Web 服务的应用程序,其中 Web 服务器在特定端口上的应用程序中运行。最近在生产环境中,我注意到应用程序正在向客户端发送一个 RST 数据包来重置连接。在分析 TCP 转储后,我观察到 TCP 4 路连接关闭没有正常发生。应用程序 Web 服务器向客户端发送响应后,应用程序正在向客户端发送 FIN 数据包并接收 ACK,但客户端没有向应用程序发起 FIN 数据包,而是收到了一些请求数据包。此时,应用程序向客户端发送一个 RST 数据包,因为应用程序期待来自客户端的 FIN 数据包启动。这会导致请求数据包丢失。

请对上述情况发表评论。您的意见将不胜感激。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0

客户端忽略套接字上的 EOS 条件并继续写入。然后,客户端将获得“对等方重置连接”。这基本上是一个应用程序协议错误。客户端不应该在同一个连接上发送另一个请求,或者服务器应该寻找它而不是在第一个响应后关闭连接。

于 2012-07-10T10:02:20.8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