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从我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和我的网站访问 Google Drive 文件。我使用了两个客户端 ID,一个用于 android 应用程序(已安装应用程序的客户端 ID),另一个用于网站(Web 应用程序的客户端 ID)。这些客户端 ID 属于同一个 google apis 项目。Android 和 Web 应用程序都可以正常工作。他们可以上传和列出文件。(他们的范围:https ://www.googleapis.com/auth/drive.file = 对应用程序创建或打开的文件的按文件访问)

这是一个问题,从 Android 应用程序上传的文件在 Web 应用程序中不可见...

我猜即使 Android 和 Web 应用程序具有来自同一个 google apis 项目的客户端 ID,Google 也不认为它们是一种应用程序服务。

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我想知道是否有一种方法可以将同一个 google apis 客户端 ID 用于 Web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或者授予从这两个应用程序读取和修改文件的权限。

4

1 回答 1

1

这是 Android 的 OAuth 2.0 流程中的一个已知限制,将随着Google Play 服务的发布(即将推出)得到解决。

查看此 Google I/O 2012 会议以了解有关其工作原理的更多信息:https ://developers.google.com/events/io/sessions/gooio2012/121/

同时,您可以使用的一种解决方法是使用查询参数将API 密钥与每个请求一起传递。?key=<API_KEY>

于 2012-07-09T22:38:34.6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