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I'm looking for publications about the history of the internet browsers. Papers, articles, blog posts whatever. Cannot find anything on ACM IEEE etc. and my blog search also didn't reveal anything remarkable.

4

4 回答 4

6

你看过维基百科中的条目吗?这是一个有用的起点。

这里有一些让你开始:

维基百科 - 网络浏览器

维基百科 - 网络浏览器的时间线

维基百科 - 浏览器大战

于 2008-09-22T08:25:27.000 回答
2

There's Eric Sink's blog post: "Memoirs From the Browser Wars".

Eric Sink was one of the members of the team that implemented Mosaic, the first web browser. He litterally is part of the the history of the internet browser :-)

于 2008-09-22T08:09:44.700 回答
2

我会在一个像样的图书馆索引(或谷歌)中搜索的关键字是:

  • Tim Berners-Lee(第一个 HTTP 客户端和 HTTP 服务器的发明者)
  • WorldWideWeb(上面提到的 HTTP 客户端。注意名称中没有空格。)
  • NCSA Mosaic(第一个图形网络浏览器,演变为 Netscape 并最终演变为 Firefox)
  • Marc Andreessen(Mosaic 的项目负责人,Netscape 的创始人。也是最早设想基于浏览器的操作系统的技术专家之一,我们现在可以称之为“网络应用程序”。)
  • 浏览器大战(应该涵盖与我们如何看待现代 Web 浏览器有关的大多数主要参与者)。

大部分这些内容都包含在之前帖子中建议的文章中。只是希望这可以帮助您选择可以帮助您找到学术资源的术语。

HTTP 客户端(现在更广为人知的是 Web 浏览器)是万维网(或简称为“网络”)的关键组件之一,它与更通用的“互联网”的区别在于它使用多种技术组合(最值得注意的是:HTML、HTTP(客户端和服务器)和域名)。您可能无法在搜索中找到好的来源的原因是您正在搜索“网络浏览器的历史”,这有点像搜索“吉他独奏的历史”,因为信息就在那里但与更大的话题。虽然您可能会得到一些结果,但您想要的大部分信息可能会集成到网络历史的来源中。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首先搜索 Tim Berners-Lee,因为他发明了所有对网络至关重要的主要组件。

于 2010-03-06T04:20:21.567 回答
0

正如 Eward 提到的,我将从 Wikipedia 开始。

但是在您阅读维基百科之后,请查看文章底部以了解所使用的来源。然后阅读这些来源。如果这是一篇学校论文,我怀疑你会因为使用维基百科而获得满分。

于 2008-09-22T13:43:59.5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