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没有办法使用 Visual Studio 2008 Express 分析应用程序崩溃小型转储(例如由 SetUnhandledExceptionFilter 或 minidumpwritedump() 创建的)?

我通常在工作中使用“真实”版本的 VS,但是当试图让它在我的个人项目上工作时(使用 VS 2008 Express),它告诉我“当前位置没有可用的源代码”。并且拒绝给我除拆卸窗口以外的任何东西。有问题的应用程序的符号由调试器加载,“调试源文件”属性页包含一个指向我的源代码所在目录的指针,但没有骰子。

甚至可以通过 VS 2008 的 Express 版来做到这一点吗?如果是这样,是否有人对我可以尝试使其正常工作有什么建议?

4

1 回答 1

0

我不知道Express版是否可以做到这一点。但如果您需要使用免费产品,您可以改用 WinDBG。WinDBG 是Windows 调试工具的一部分。

于 2009-07-15T20:32:11.2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