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何通过 POST 将数据传递到 aspx 页面,然后以弹出窗口的形式打开此页面?

我正在尝试使用$.post方法,但是如何在弹出窗口中打开这个填充页面?

如果我尝试这样的事情,会在没有我传递的数据的情况下打开 mypage.aspx 吗?

$.post("..mypage.aspx", {datainfo : datainfo }, function (data) { window.open() }
4

1 回答 1

0

这是不可能的,他们就是按照你的方式做的!

正确的方法是

1)使用jquery colorbox或thickbox并在其中打开'mypage.aspx'。2)在“mypage.aspx”的页面加载时,使用 javascript 或会话将数据从父页面获取到 mypage.aspx 3)在 mypage.aspx 中添加一个按钮(隐藏其可见性) 4)使用触发按钮的单击事件javascript并发布数据。

希望能帮助到你 !

于 2012-07-04T05:56:11.8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