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并添加了我的第一个模块。一切正常。现在我想在现有应用程序中使用我的模块。

我有以下文件夹:

application
- classes
- configs
- controllers
- ....
- modules
   - discount
     - configs
     - controllers
     - layouts
     - models
     - plugins
     - views
- ....
- views

在应用程序/类下的现有类中,我想使用一些属于该模块的功能。

现在我的问题:1)我应该在哪里存储我想从外部访问的这些功能?2)我如何从外部访问这些?

4

1 回答 1

0

我假设您的模块已经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注册,例如在 中application/configs/application.ini,如下所示:

resources.frontController.moduleDirectory = APPLICATION_PATH "/modules"

之后,属于您的模块的文件可以在您喜欢的任何地方访问,因为它们现在是您的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因此,例如,application/controllers/IndexController.php您可以简单地执行以下操作:

$myModel = new Discount_Model_MyModel();
于 2012-06-29T14:23:45.8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