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据我所知,VisualSVN Server 是一个服务器,而 TortoiseSVN 是一个客户端。但我也可以只使用 tortoise svn 创建存储库,而不需要 Visual SVN。

两者有什么区别还是我错过了什么?

4

2 回答 2

5

不同之处在于您使用 TortoiseSVN 客户端创建的存储库是您机器上的本地存储库。但该存储库与 Visual SVN 服务器(或任何其他 SVN 服务器)使用的存储库属于同一类型。如果您将本地创建的存储库移动到您的 svn 服务器,则可以改为通过服务器访问它。

于 2012-06-27T20:43:56.197 回答
5

SVN 存储库“只是”一堆文件和目录。您可以直接(file:协议)或通过 http、https、svn 等访问此存储库。

TortoiseSVN 只允许创建存储库。如果您需要使用该协议以外的其他协议访问它file:,您将需要一个服务器(TortoiseSVN 不提供该服务器)。

于 2012-06-27T20:44:05.9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