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开发基于安卓手机的盲人货币识别系统。为此,我使用 OpenCV 作为图像处理框架。我实现了一个方形检测模块,它运行良好。

手机摄像头每秒释放 30 帧,所以处理速度真的很慢。我使用精明的边缘检测算法(用于正方形检测)。输出结果被绘制在 中Android SurfaceView。有什么建议可以加快速度吗?换成 怎么SurfaceViewGLSurfaceView?会不会加快速度?

我的设备有双核处理器。多核编程怎么样??(对于android)

我的设备是三星 Galaxy S2。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4

1 回答 1

5

很难说 OpenGL 是否会大大提高速度(是的,OpenGL 肯定更快)。

您为什么不对您的应用程序进行基准测试,以了解在绘图和 OpenCV 计算上花费了多少时间?

例如:

  • 加载一张图像并进行n次 OpenCV 计算(不显示)
  • 加载相同的图像并显示n

比较结果。如果 OpenCV 需要(大约)80% 的时间,那么您肯定需要改进您的 OpenCV 算法。否则尝试使用 OpenGL 显示图像。

于 2012-06-27T21:52:00.0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