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有一个关于使用从目录打开方法将 Rails 应用程序导入 RubyMine 的问题。我的计算机上有两个不同的 Rails 应用程序,但 RubyMine 仅将其中一个识别为 Rails 应用程序,而将另一个识别为普通目录。

这是一个问题,因为我想为我当前的项目从 RubyMine 中获取全部功能。任何人都可以提出解决方案/RubyMine 的方法来确定某个东西是否是 Rails 应用程序吗?谢谢!

4

3 回答 3

14

对我来说,在项目根目录中删除并重新创建项目设置文件夹- .idea on linux 解决了错误识别。删除后重启IDE,再次打开项目文件夹。这解决了可能出现的其他小错误。

于 2013-10-01T10:28:04.693 回答
1

检查您打开的目录是否有以下文件:

  • config/routes.rb-- 表示一个 Rails 应用程序
  • config/application.rb-- 可选,表示 Rails 3+ 应用程序

如果config/routes.rb存在,则项目配置为 Rails,否则您将获得一个普通的 Ruby 项目。

于 2012-06-24T10:54:22.397 回答
1

对我来说,问题是当我实际使用 2.1.0 时,RubyMine 期望我使用的是 ruby​​ 1.9.3(没有安装 rails gem)。我通过打开首选项来修复它,单击Languages & Frameworks> Ruby SDK and Gems,选择 RVM: ruby​​-1.9.3 然后单击窗口底部的减号按钮将其删除。我也为 global ruby​​-1.9.3 做了这个。

这导致 RubyMine 使用 ruby​​-2.1.0 及其 gemset,这解决了我所有的问题 :-)

于 2014-10-17T21:26:53.3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