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为我大学论文的一部分,我正在尝试测试几种不同类型的数字输入键盘界面的可用性。为此,我需要记录我的参与者所做的每次按键以及每次按键的时间。仅仅记录他们在表单上提交的内容是不够的,因为我需要监控他们看到并纠正了多少错误。我希望以某种方式将此信息写入 .csv/电子表格,以便在实验后进行分析。

我的主管建议为此创建一个网页并使用 javascript,但不幸的是我是一个初学者。我的知识仅限于 HTML。有人可以帮助我或建议一个我可以找到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的地方吗?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在网上搜索,但运气不佳。本质上,我想在此示例中执行类似http://javascript.info/tutorial/keyboard-events#test-stand-test-stand的操作,只是将其写入计算机上的外部文件并包含时间按键。

非常感谢,

一个绝望的学生。

4

1 回答 1

0

您不能将 JavaScript 直接写入文件。您可以改为将数据发送到服务器,以将.csv格式的文件保存到指定位置。或者,您可以以易于复制到 Excel 的格式输出数据。

我建议设置一个Node.js服务器并使用jQuery+AJAX通过POST请求将数据发送到您的服务器,然后在服务器上保存一个.csv文件。

于 2012-06-23T21:01:52.4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