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为 Web 开发人员,我有使用 MySQL 的经验。我也有一些桌面应用程序的经验,但我从来不需要一个数据库。现在我想为我创建一个简单的桌面应用程序,我想在 Visual Studio C# 中制作它。我知道我可以在 C# 中使用数据库,但是我有一些菜鸟问题,到目前为止我浏览过的教程都没有回答这些问题。

显然有更多的解决方案,对于旨在使用词汇学习新语言的简单应用程序,您会推荐什么?

数据库对于应用程序安装意味着什么?我可以保持简单,这样我就可以在其他计算机上运行应用程序而无需安装更多的东西来让数据库工作吗?

我将不胜感激一些教程或开始时的建议。

4

2 回答 2

4

如果它是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Microsoft SQL CE数据库 - CE 意味着精简版。然后,您可以在任何计算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序,只需将随附的数据库文件放在您选择的目录中,就可以了。不涉及数据库服务器,因此在部署应用程序时它非常轻巧。

于 2012-06-23T20:59:09.260 回答
1

找到一个问题有点困难,但我想我找到了一个 - 你问的是如何使用应用程序安装数据库。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的每个用户都看到她自己的数据副本,并且没有共享,那么 MySQL 可能是一个矫枉过正的做法。你应该看看SQLite。根本没有安装。

于 2012-06-23T20:58:54.7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