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创建一个 wp7.1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并希望直接访问 azure blob 和表存储。在互联网上搜索我可以看到使用 Web 应用程序,但我不想将 Web 应用程序用于我的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

是否有直接从 wp7.1 应用程序访问 azure 存储的直接方法?

4

1 回答 1

1

您可以使用WP7AzureQuickstarts库来启动您的项目。这个库有以下 4 个基于 C# 的项目,带有完整的源代码:

  1. WP7Azure目录
  2. WP7Azure定位器
  3. WP7AzureNextGroupEvent
  4. WP7FacebookAzure

如果您下载WP7FacebookAzure源代码并查找具有完整源代码的WindowsPhoneCloud.StorageClient 库,可以直接从 WP7 客户端应用程序访问 Azure Blob、表和队列存储。您可能需要了解安全性、SAS 等。

您还可以下载适用于 WP7 的 Windows Azure Toolkit源并按照您想要使用的方式修改源代码。

于 2012-06-23T23:28:00.7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