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使用 PhoneGap 进行一些基本的联系人浏览/编辑。我可以更新联系人的姓名信息并提供电子邮件,但每次我这样做时,它都会将电子邮件附加为附加电子邮件地址,而不是编辑现有电子邮件地址或用新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替换联系人上的所有电子邮件。

如何更新联系人的特定电子邮件地址?

目前我的代码分为几个函数,但它基本上看起来像这样:

var myContact = navigator.contacts.create();

var name = new ContactName();
name.givenName = "John";
name.familyName = "Doe"; 

var emails = [];
emails[0] = new ContactField('work', 'john.doe@test.com', true);

myContact.id = 12345;  // Update contact 12345
myContact.emails = emails;
myContact.name = name;

myContact.save(successCB, failCB);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总是会为联系人附加一个额外的“工作”电子邮件地址,而不是覆盖已经存在的电子邮件地址。

4

1 回答 1

0

我通过首先重新加载我要更新的联系人解决了这个问题。如果现有联系人已有我要保存的电子邮件地址,我将跳过保存该地址。

但是,我仍然不知道如何从联系人中删除电子邮件地址。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像电子邮件地址只能添加到现有联系人中一样。

于 2012-06-24T23:29:46.7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