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在基于表格的 HTML 电子邮件中,是否有可靠的方法将图像覆盖在另一个图像上?请记住,为了正确渲染,样式需要是内联的。

4

2 回答 2

4

显然,拥有适用于所有电子邮件阅读器的 bg 图像的唯一方法是为 body 标记的 HTML 背景属性(对于 Outlook 2007、2010)和占据整个页面的 HTML 表格的 HTML 背景属性指定一个(适用于所有其他电子邮件阅读器)。似乎不可能在所有电子邮件阅读器中显示在其他任何地方的 bg 图像。

一般来说,答案是“不”。您不能将前景内容叠加在其他前景内容之上,并且几乎不存在添加背景图像的选项。但是,如果您可以为 body 标签(和表格包装器)使用单个大 bg 图像,并结合一个或多个前景图像,那么“是”。

见:http ://blog.mailermailer.com/2011/04/background-images-in-html-email-the-naked-truth/

编辑:

在 Litmus 中运行了一些详尽的测试后,答案是响亮的“不”。Outlook 2007 及更高版本仅支持两种显示背景图像的方式:使用标签background上的 HTML 属性body和使用标签上的内联background-image样式body。但在这两种情况下,Outlook 缩放图像的方式与其他电子邮件阅读器不同,并且无法阻止 bg 图像平铺。

出于所有实际目的,在支持各种电子邮件阅读器很重要的情况下:

  1. 无法覆盖图像(或任何其他类型的内容)。
  2. 不支持背景图像。
于 2012-06-22T19:17:58.120 回答
0

据我所知,并非所有浏览器都支持背景图像。但是,您可能会发现Campaign Monitor 中的此页面很有用。至少可以快速测试代码以查看它是否适合您的读者需求 - 如果我是您,请在实施之前检查您的电子邮件统计数据与哪些客户工作。

我相信上述关于“拥有适用于所有电子邮件阅读器的 bg 图像的唯一方法是为 body 标签的 HTML 背景属性指定一个”的上述建议也是正确的,尽管 Campaign Monitor 似乎另有说明。我会仔细确定哪些浏览器/电子邮件客户端使用回退,以及这是否会对您的设计产生负面影响。

由于除了 Gmail 之外都支持Z 索引(所以可能不是那么好),您可以尝试使用它来创建设计。鉴于 Gmail 不支持它并且回退可能是丑陋的罪恶,你可能不想尝试这个。

于 2015-01-19T16:31:28.5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