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在 SVN 上开发了一个基于 Web 的产品,现在一位客户以白标合作伙伴的形式购买了它,这意味着他拥有所有代码,但拥有自己的品牌名称。现在的问题是,如果该客户想要一些与我们自己的产品不同的自定义逻辑,我们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第一个解决方案是我们在他的服务器上手动部署所有代码文件,但在这种情况下,每当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进行错误修复时,我们都必须手动在他的文件中进行相同的更改。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实现这一点。我的目标是每当我们修复产品上的错误时,它都会自动集成到客户端代码中,也可以将自定义逻辑仅添加到客户端代码库中。

4

1 回答 1

0

最好的办法是在将源代码交付给客户之前,首先创建您创建的标签的一个分支。现在将来自客户的所有更改应用到分支上,您可以看到您发布的代码与客户更改之间的所有代码差异。之后制作一个新标签。您现在可以将您在代码上所做的所有错误修复合并到客户的分支中,并且您可以从该分支进行发货,并且在发货之前更好地制作标签。

于 2012-06-22T12:31:54.4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