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编写一个 PHP 应用程序并在本地开发它(easyPHP)。但是,当我在服务器 (FTP) 上传输文件时,出现以下错误:

  • 解析错误:语法错误,第 xx 行 /homez.93/dockydoc/_apps/dockydocs/include/functions.php 中的意外 $end
  • 第 1 行出现意外错误函数
  • ETC..;

当我重新下载我的 PHP 文件并使用 Notepad++ 或经典的 windows pad 打开它们时,我的文件中不再有空格、换行符或制表符!这导致服务器无法读取 PHP。

我的文件是没有 BOM 编码的 UTF8(在 Notepad++ 中)。尽管在互联网上进行了彻底的搜索,但我找不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我任何人都可以提供帮助.. :)

谢谢, 罗曼

4

1 回答 1

1

确保通过 FTP 上传文件时使用 ASCII 模式数据连接。如果您设置为二进制,我相信这会导致这个!

于 2012-06-22T12:35:24.5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