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两个 servlet。1 用作我的小程序客户端的主服务器,其他用作辅助服务器。

我只想让我的 servlet2(辅助)向 servlet1 询问它拥有的会话数,假设 servlet1 将该信息存储在一个 int 中,那么我们如何从 servlet2 访问该 int。前提是两个 servlet 都是不同的 Web 项目。

4

1 回答 1

1

这是您尝试实施的糟糕设计。您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应用程序范围变量

引用自http://www.daniweb.com/web-development/jsp/threads/78622/difference-between-session-and-application-scope-at-jsp

'应用范围是最广泛的范围,只应在必要时使用。您可以在不支持会话的 JSP 中创建在应用程序级别绑定的对象,因此在使用这些类型的 JSP 时,应用程序范围对于存储信息很有用。您还可以使用应用程序绑定对象在同一应用程序的不同会话之间共享数据。

看看这个使用计数器作为应用程序范围变量的示例http://java.sun.com/developer/onlineTraining/JSPIntro/exercises/Counter/index.html

于 2012-06-22T14:32:30.2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