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要部署为信息亭的应用程序,但遇到了这个问题:

登录 Facebook 需要出现 Facebook 登录窗口。如果用户不小心在该窗口之外点击,他/她将在没有登录 Facebook 的情况下返回应用程序,这基本上会使应用程序超时。

我试图通过告诉包含我的应用程序的窗口在 Facebook 登录窗口打开后接收焦点时模糊来解决此问题。

我目前必须控制的代码如下:

function initBlurring() {
    if( window.self ) {
        window.self.onfocus = function(e){ 
            window.self.blur();
        }
    } else {
        console.log( "IT did not work..." );

    }
}

任何关于如何完成这项工作的想法将不胜感激。如果可以使用 jQuery,那就太好了。AFAIK Opera 和 Chrome 都无法识别窗口对象上的 blur() 方法,因此信息亭很可能会使用 Firefox。

4

2 回答 2

0

使登录对话框成为模态,它不会让用户点击其他任何地方,直到它消失。

于 2012-06-20T19:41:53.587 回答
0

为什么不只使用服务器端登录?这样用户就停留在同一个窗口中,因此不会出现可能失去焦点的弹出窗口……</p>

于 2012-06-20T20:01:11.4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