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您对 Android 上带有 jquery mobile 的 Phonegap (cordova) 有什么感受和印象?我正在该环境中开发 Phonegap 应用程序,但是我看到页面转换中的显示闪烁并且总体上性能缓慢。你认为我能做些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吗?

4

2 回答 2

1

我有时会注意到这一点,但通常是由于我做错了事情(即没有优化我的代码)。如果您没有任何具体的代码,我会推荐以下提示。

  1. 保持你的“屏幕”简单。您使用的是移动设备,因此请尽量减少单个屏幕上的元素数量。

  2. 您是否尝试过在手机浏览器中运行您的“站点/应用程序”?我知道这很简单,但它本质上就是 PhoneGap 的工作方式。看看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

  3. 你在屏幕的启动上做了哪些操作?同样,将元素和效果保持在最低限度将有助于加快速度。

我希望我能提供更多帮助,不要因此而生气,因为它不是针对您的,但是 PhoneGap 和使用 Web Techs 并不是编码和优化不佳的借口。我已经构建并使用了本机编码的应用程序,但它们仍然存在性能问题。

所以,是的,为了具体回答你的问题,我经历过,但这不是PhoneGap的事情(无论如何,恕我直言)。

于 2012-06-22T15:15:37.700 回答
0

你也可以尝试使用这个优化工具,看看它是否能帮助你追踪减速发生的地方,并帮助你理解为什么http://developer.att.com/developer/legalAgreementPage.jsp?passedItemId=9700312 一旦你得到结果,您可能可以发布更多信息,并且这里的人们可能能够提供更多帮助。

于 2012-07-02T12:39:06.8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