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一个隐藏 div 中有 gif 动画的页面。单击 div show()s 但动画卡在第一帧上。我尝试了一些修复,但似乎没有任何效果。我尝试在单击、重新聚焦等时动态插入图像,但无济于事。

要查看示例,请访问http://staging.trulioo.com并使用顶部的语言选择器选择不同的语言。应出现“翻译”一词和动画图像。除了 IE 和 Firefox (wtf?) 之外,动画在所有其他浏览器中都有效......

4

2 回答 2

1

我无法让这个工作尝试几种解决方案。我的最终解决方案是在 spin.js 中从 gif 动画切换到 JavaScript 解决方案。效果很好!!

http://fgnass.github.com/spin.js/

于 2012-06-25T23:42:20.337 回答
1

尝试在构建 DOM 时最初显示元素。也许使用 css 将其移出页面,然后在需要时将其放回应有的位置。或者也许使用不透明度来隐藏它,无论哪种方式都确保元素在页面加载时显示。

来源 - http://www.norio.be/blog/2008/09/animated-gif-not-working-internet-explorer

于 2012-06-19T19:47:11.9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