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 iOS 应用程序。我希望这个应用程序只能安装在具有 Retina 显示屏的 iPhone 4 和 4S 上(由于应用程序的要求)。

我的计划是在 info.plist 中添加 UIRequiredDeviceCapabilities 并将前置摄像头设置为所需的功能。所以通过这种方式,我的应用程序将只能在 iphone 4 和 4S 上运行。但我的应用程序不使用前置摄像头。

所以我的问题是

1) 是否可以限制应用程序仅安装在 iPhone 4 和 4S 上?2) APPLE 是否允许我的应用程序在 Apple Store 中,因为我的应用程序不使用前置摄像头并且我仍然在 UIRequiredDeviceCapabilities 中提到它?

任何形式的帮助表示赞赏。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0

不是 App Store 开发人员,在越狱方面进行修补,但我想说只是在描述中放一个重要的通知。iPad 2 的前置摄像头没有视网膜显示屏。

于 2012-06-19T06:47:00.6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