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知道stackoverflow上有很多这样的问题,但我找不到我的答案。

我正在尝试从作为DetailViewController成员的数组填充我的 UITableView:UITableViewController。问题是我在 start 的那个数组中没有值。从 web 获取数据后,我填充数组,然后我希望 UITableViewCells 从数组中的更新中自动填充。请注意,我正在 ViewDidLoad() 中初始化我的数组,例如

self->ArrToDisplay = [[NSMutableArray alloc] init];

我在某处读到 numberOfRowsInSection 不应该返回 0。为了实现这一点,我用空字符串初始化了我的数组(我真的不想这样做)。之后,它确实调用了一次 cellForRowAtIndexPath。

所以简而言之,问题是当我用对象初始化数组时会调用 cellForRowAtIndexPath ,但是我希望在稍后将对象可用时将对象添加到数组时调用此函数。我被这个问题困住了。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谢谢

4

1 回答 1

0

但我希望在稍后将对象添加到数组时调用此函数。

将对象添加到数组后,reloadData按如下方式调用 tableview 的。

[self.tableView reloadData];
于 2012-06-19T04:26:02.6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