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在 Flash ver.11.3 版本中,其中一项更改是:

通过 NetStream 对流式音频的低延迟音频支持 — 此功能旨在减少高质量流式音频播放的延迟。它解决了云游戏的一个非常特殊的用例,其中游戏在服务器上呈现,音频和视频流式传输到客户端。

http://forums.adobe.com/message/4476911

有人可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吗?这是否意味着NetStream在此版本的 Flash 播放器中,任何流式传输的音频都会在延迟方面自动得到改善?还是必须在音频上应用一些特殊设置才能将NetStream音频视为“低延迟”?此更改是否仅适用于通过 NetStream 流式传输的某些特定音频格式?

一般来说,问题是:我是否需要在我的服务器上进行任何更改,通过 播放实时音频NetStream,或者在使用 Flex 构建的音频播放器中进行任何更改,以利用这个新的 Flash 版本?

谢谢你。

4

1 回答 1

3

我在发行说明中找到了一些细节,其中提到了一个新的布尔属性,useJitterBuffer该属性已添加到NetStream.

本文说您可以设置bufferTime = 0useJitterBuffer = true激活新功能。

最后,这个论坛帖子说你还需要swf-version=16在编译器选项中使用。

因此,要回答您的问题:您需要在客户端上进行上述更改。唯一的服务器端更改似乎是需要 Flash 11.3。

于 2012-06-15T10:34:43.6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