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使用 TFS 预览版使用AzureContinuousDeployment.11.xaml构建定义的流程模板发布到 Azure。我收到以下错误,不确定如何解决:

总结调试 | 任何 CPU 1 个错误,0 个警告 $/HelloWorld/Trunk/HelloWorld/HelloWorld/HelloWorld.sln (':Publish' target(s)) - 1 个错误,0 个警告,查看日志文件 C:\a\src\Trunk\HelloWorld\HelloWorld\HelloWorld.sln.metaproj:项目中不存在目标“:Publish”。$/HelloWorld/Trunk/HelloWorld/HelloWorld/HelloWorld.sln 编译 $/HelloWorld/Trunk/HelloWorld/HelloWorld/HelloWorld.sln (':Publish' target(s)) - 1 个错误,0 个警告,查看日志文件 无测试结果 无代码覆盖率结果

4

3 回答 3

0

这很容易做到:总时间:10分钟

http://www.windowsazure.com/en-us/develop/net/common-tasks/publishing-with-tfs/

于 2013-04-16T13:43:05.697 回答
0

基本上,当您尝试从 TFS 直接部署到 Windows Azure 时,您需要使用 Windows Azure 订阅 ID、证书等设置从 TFS 机器到 Windows Azure 的直接连接。当您从 Azure 管理门户下载 .publishsetting 配置时,与 TFS 一起使用,可以连接到 Portal,然后您的 Windows Azure 包将被部署。本地 TFS 和 Azure 上的 TFS(您使用的是哪一个?)需要此过程。

本文使用 Windows Azure SDK 1.6 自动构建和部署描述了它是如何完成的。请尝试从这里开始,看看您的问题是否已解决。

于 2012-06-13T16:10:27.273 回答
0

您是否尝试将解决方案部署到 Azure 网站或 Azure 云服务?从错误看来,您正在尝试部署到云服务,但您的解决方案中没有云项目 (ccproj)。

如果您将云项目添加到您的解决方案或只是创建一个新解决方案并在 VS 的新项目对话框中选择 Cloud -> Cloud Service,它应该可以工作。

于 2012-07-12T13:29:35.7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