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概念需要一些设计帮助:-

我的概念是母页包含所有链接,如(论坛、广告商、分类等)不同类别。基于母页注册,论坛、广告商、分类等将被处理(基于用户登录数据将被捕获在类别中)。在功能中,我将在母页中添加我的概念,最多 10 到 20 个。

所以我的问题是:我需要哪种方式来设计 django 项目结构?

我有两个想法哪个最好:-

1 >>每个类别将是单独的项目,母页将是单独的项目。要加入这一切,我们可以使用带有路由器概念的 django 多数据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轻松地在生产中维护每个项目,但使用路由器概念维护单独的数据库)

2 >>为所有类别创建单个项目并将单独的模块放入项目中。(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担心路由器和多个数据库会话和用户)

请任何人就此提出建议。

谢谢, 凯萨万

4

2 回答 2

3

我无法想象有任何用例使站点的不同部分位于具有不同数据库的不同项目中是有意义的。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不必要的复杂设计,这将导致各种问题——例如,您将如何跨子站点识别用户?鉴于外键不能跨数据库工作,您将如何将内容与这些用户关联?

简而言之,不要那样做。

于 2012-06-12T12:55:13.907 回答
0

选项 2 绝对是构建几乎所有 Django 项目的标准方式。

于 2012-06-12T17:33:48.9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