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在开发环境中广泛使用 Hyper-V。每个开发人员都有自己的虚拟服务器,然后我们有一堆构建、测试、研发和暂存的虚拟服务器。

是否有任何记录或最佳实践方法可以在 Hyper-V 中复制虚拟机?

我真正想做的是将一台机器从一个快照中分离出来,并拥有多个虚拟机,它们都在一个共同的根机器快照下滚动。

我不介意必须运行一些工具或必须重新加入域,我只希望能够从现有快照中生成新机器。

这可能吗?

4

1 回答 1

2

我认为真正的问题是网络上的服务器重复 - 再加上虚拟服务器的任何脱机副本都可能遭受的邪恶 kerberos-keys-getting-out-of-date 问题。

我建议创建一个 SysPreped 映像作为基础,然后从中创建多台机器。我不认为分支服务器是非常明智的(至少不在同一个网络上)。

否则,我只需将 VHD 复制并粘贴到新路径并为每个分支创建一个新服务器 - 将它们保存在自己的网络空间(和 IP 范围)中。

于 2008-09-21T02:23:29.5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