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使用 apache 2.2 网络服务器(win 7 32,php 5.2)。试图在apache中运行php文件

我在 apache conf 目录下的 httpd.conf 中添加了以下语句,以使 php 文件在 apache 下运行(参考:http: //goo.gl/jxKI

LoadModule php5_module "C:/Program Files/PHP/php-5.2.6-Win32/php5apache2_2.dll"

一切正常我能够在 apache 下运行 php 文件

现在我想对 php.ini 进行一些更改,但找不到正在使用的 php.ini 文件。尝试在 php 安装文件夹 C:/Program Files/PHP/php-5.2.6-Win32/php.ini 中使用我的 php.ini,但该文件也没有使用。

phpinfo() gives path as c:\windows but there is no php.ini 
echo get_cfg_var('cfg_file_path'); doesn't return anything

请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4

5 回答 5

2

你可以使用这个功能:

php_ini_loaded_file

于 2012-06-10T20:20:31.610 回答
2

你写了:

phpinfo() 给出路径为 c:\windows 但没有 php.ini

这意味着您的 .dll 需要 .dll 中的配置文件c:\windows。您的教程错误地建议在c:\php\php.ini. 将其移至c:\windows,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编辑,它应该可以正常工作。

我会建议想要学习 PHP/Apache 的初学者首先使用现成的软件包,例如WAMP Server。手动安装需要更深入地了解 PHP(在某种程度上还有 Apache)。

于 2012-06-10T20:50:19.063 回答
1

这是因为 PHP 可以在没有php.ini 文件的情况下运行。

您的 Windows 软件包(实际上我认为所有软件包都附带它)应该带有以下两个文件:

  • php.ini-development
  • php.ini-production

将这两个中的任何一个重命名为php.ini并将其移动到搜索路径(例如c:\windows)将使 PHP 从该文件加载其配置。

确保在对 Apache 进行更改后重新启动它。

于 2012-06-11T02:53:17.280 回答
0

您可以尝试 phpinfo() 函数,该函数将列出 apache 正在使用的 php 变量的详细信息。我想你可以试试这个功能,它会告诉你加载了哪个 php.ini。或者,如果您使用自己的目录来存储项目文件,您可以使用 .htaccess 覆盖您的模块要求,或者您可以使用 php 函数来加载您的 php 模块。希望它会帮助你...

于 2012-06-11T06:32:12.140 回答
0

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通过命令行(终端)快速检查:

php -i | grep /php.ini
于 2016-05-12T08:45:43.7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