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有一个 asp.net 网络应用程序,并且我在我的解决方案文件中添加了一些相关的类项目。当我运行 Web 应用程序时,我想中断并单步执行类中的代码(当引用类时)。

我没有收到错误消息。类项目中的代码只是没有启动。

我已经搜索并阅读了这篇文章Debugging a Class Library但没有运气。

我怎样才能让它发挥作用?

4

4 回答 4

0

你可以在你的代码中调用这个函数,调试器会弹出

System.Diagnostics.Debugger.Launch();

替代你可以调用Debug.Fail("Stop me to see what next");

于 2012-06-10T23:09:58.333 回答
0

你确定你已经<compilation debug="true"/>在你的 web.config 文件中设置了吗?这些类是否与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在同一个程序集中?

编辑:我唯一能建议的另一件事是停止 IIS 和/或 vs 开发服务器的所有实例,清理项目,重建,然后再试一次。还要确保只有一个 web.config 并且您没有在针对 Web.Release.config 或其他东西的发布中运行。

于 2012-06-10T20:03:18.703 回答
0

您可以尝试停止 ASP.NET 进程吗?当asp.net服务仍在运行时,我通常会遇到这个问题,我编译(通过asp.net服务,我的意思是出现在计算机时钟附近的图标)。尝试关闭它,重新编译,然后运行。

于 2012-06-10T20:11:53.750 回答
0

这有时会发生。检查 Debug>Modules 以查看是否加载了您的 dll。似乎 VS 调试器没有可用的 .pdb 文件。清除 .NET 文件夹中的临时 ASP.NET 文件,清理/重建并再次尝试调试。

也不要忘记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VS。尝试附加到进程而不是 F5。

于 2012-06-10T21:20:52.3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