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刚刚下载并构建了 Google Performance Tools 的库/可执行文件。在我要调查的应用程序上运行 CPU 分析器之前,我想了解如何在示例应用程序上正确使用这些工具。什么是运行 Google CPU 分析器的好例子?提前致谢。

4

2 回答 2

2

以下段落出现在与 perftools 1.3 一起分发的 README.windows 文件中:

堆分析器已初步移植到 Windows。它还没有经过很好的测试,并且在启用帧指针优化 (FPO) 时可能根本不起作用 - 即在发布模式下。perftools 的其他功能,例如 cpu-profiler 和泄漏检查器,还没有被移植到 Windows 上。

于 2009-07-08T18:04:52.000 回答
1

根据我的经验,对于性能调优,堆栈采样是首选方法。

Google perftools 包含一个堆栈采样器,我相信它的可视化分析器可以用来显示单个语句的成本,而不仅仅是函数。

您需要知道的是堆栈包含该语句的时间百分比,因为这是如果删除该语句将节省多少时间。

于 2009-07-08T21:19:11.5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