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尝试使用 Ant 任务生成 RMIC 时出现以下异常。

[wsejbdeploy] Error generating RMI code: RMIC command failed on project: .... with message:
[wsejbdeploy] error: The IBM RMIC version 0x1500 does not match the IBM runtime version 0x1600.

请让我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正在尝试使用与 RAD7.5 捆绑在一起的 WebSphere 6.1 服务器。

这在我们使用 IDE 生成 EAR 时可以正常工作,并且只有在我们使用自定义 Ant 构建文件时才会失败。

4

2 回答 2

0

错误无法运行 RMIC,因为它没有安装。RMIC 的预期位置如下: 有时会混淆。启用“将 RMIC 详细输出捕获到工作区 .log 文件。并查看您得到的确切错误。此选项将在属性 > EJBDeployment 中可用。

在我的情况下,由于类路径中有大量 jar,它会抛出错误。在缩短类路径 jar 位置后它得到了解决。

于 2013-05-29T06:02:09.770 回答
0

该错误意味着用于调用 Ant 的 shell 中的 JAVA_HOME 与嵌入式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中包含的 Java 不同。尝试使用 WAS_HOME/bin/ws_ant 脚本,或将 JAVA_HOME 设置为 WAS_HOME/java/。

于 2012-06-05T12:02:47.2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