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置

我有一个 Master-Detail 关系,在 master 上,我总结了 Detail 对象的一个​​字段。

问题:

我需要允许用户选中主对象上的一个框,它将总和加 1 或减 1。我该怎么做?

这是我尝试过的:

  1. 在触发器内主增量/减量的更新后触发器中。当然我得到一个错误:

    预期的异常,请联系您的管理员: NonCashCompAfterUpdate: AfterUpdate 的执行导致:

  2. 创建了一个新字段,并将现有字段用作助手。基本上,我已经隐藏了旧的 RFS,同时仍在使用它。这行得通,但我想看看是否有更好的方法。

在我走得更远之前,我想检查一下想法。

谢谢!

4

1 回答 1

4

无法直接更改 Salesforce 中汇总汇总字段的值,除非更改基础详细记录。据我了解,第二个提案将涉及三个字段,即汇总摘要、复选框和显示的摘要(这将是一个公式字段)。显示的摘要字段如下所示:

Rollup_Summary_Field__c + IF(Checkbox_Field__c, 1, -1)

Apex 中也保留了汇总汇总字段的只读性质,因此您无法通过触发器对其进行更改。据推测,这就是您得到的错误的性质,尽管您所附的摘录省略了实际错误。

于 2012-06-03T18:58:01.6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