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开发了一个 MS Project 插件(VS2010,针对 .Net 4),它在安装了 Office SP3(WinXP,7)的机器上运行良好。但是,在安装了 Office SP2 (Win XP) 的计算机上安装时,加载项加载但几秒钟后变得无响应。

当我在 COM 加载项对话框中切换加载项时(在它停止工作之后),我得到了这个奇怪的消息框:

"Com object that has been seperated from its underlying RCW cannot be used"

我不太确定问题出在哪里,但我怀疑它与 SP2 类似,不支持Microsoft.Office.Interop.MSProject 12.0互操作库。谁能证实我的怀疑,或者至少让我指出正确的方向?

谢谢!

4

1 回答 1

1

此消息告诉您访问已处置的 COM 实例的代码存在问题(通过Marshal.ReleaseComObjectMarshal.FinalReleaseComObject)。您应该引入try/catch 语句来捕获/记录代码的哪一部分触发了这种情况,以便您可以解决它。

理想情况下,您可以在出现此错误的同一台机器上获得 VS.NET 调试工具,这样您就可以在它发生之前附加到该进程以查明源位置。

在管理内存方面,Office 可能非常挑剔。您可能只需要使用良好的旧试验和错误来捕获哪个部分失败。

于 2012-05-31T15:53:56.8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