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调试用户设备上发生的崩溃。目前我看到游戏市场出现崩溃。我看到的是堆栈跟踪,但没有其他详细信息(例如:崩溃前的日志)。有什么方法可以获取更多信息吗?
更一般地说,播放崩溃报告和 ACRA 有什么区别?使用 ACRA 的好处/坏处是什么?

4

1 回答 1

11

一定要使用 ACRA。

只有在用户选择时才会发送市场错误报告,大多数人只是点击“取消”。缺乏细节(设备型号)使它们几乎毫无用处,并且显然由于隐私问题等原因,无法获得更多细节。

ACRA 允许您自定义获取的详细信息(更多详细信息可能需要更多权限),并指定/自定义报告(HTTP、电子邮件等)的发送方式。您只需要一个 Google Docs 电子表格即可开始使用,如果您无法使用它,您可以迁移到您自己的服务器或第三方服务,例如 BugSense。您可以自动发送报告,无需用户参与。如果您决定走那条路,提供一种关闭它的方法可能是个好主意。

于 2012-05-31T04:25:11.7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