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只想首先说,在编程方面我是一个完全的菜鸟,并且没有太多的 HTML 或 CSS 经验。我知道这个地方更高级一些,主要面向程序员和开发人员,但我来这里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在其他任何论坛都找不到答案。我不知道是否可以通过在 wordpress 中编辑 CSS 文件来解决我的问题,但我希望你们中的一些人可以插话并让我知道。简而言之,我遇到的问题是,当我将博客链接发布到 facebook 时,facebook 不会生成正确的数据或显示任何图像预览。这是我在 wordpress 论坛上提交的帖子:

我刚刚有了一个新网站,并在他们的服务器上设置了一个新的 wordpress 博客。花了一段时间,但大部分时间一切都已启动并运行。但是,我很难在链接到 Facebook 时显示我的任何帖子预览。我的网站是http://www.limonphotography.com/blog。当我通过 facebook 的调试器运行相同的链接时,有时会出现以下错误:

无法遵循重定向路径:使用来自 .http://www.limonphotography.com/blog/ 的数据,因为重定向路径出现错误。循环重定向路径:检测到循环重定向路径(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重定向路径”部分)。无法遵循重定向:URL 请求了 HTTP 重定向,但无法遵循。

我的 wordpress URL 是:http://limonphotography.com/blog,但我将站点 URL 指向:http://www.limonphotography.com/blog,因为它更容易。原始博客由我托管的网站托管,因此原始 WordPress 位于http://mukul12031.c4.cmdwebsites.com/blog。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会收到这些错误,或者为什么预览没有出现?

再次,如果这是一个太简单的问题,我深表歉意,但我自己无法弄清楚。如果有人可以帮助我,我将不胜感激。非常感谢。

4

1 回答 1

0

我的建议是尝试在您的 og:url 标签中添加一个斜杠(例如:“ http://mysite.com/ ”)。听起来很愚蠢,我知道,但它对某些人有用

关于这个问题的另一个线程已经产生了以下信息,由 Lizzbizz 在这个 Wordpress 支持线程上提供:

“据我所知,这原来是 GoDaddy 托管服务的问题。他们对托管我的域的服务器应用了 302 重定向过滤器,这导致了问题。在我给他们发了几次电子邮件后,他们终于修复了试试谷歌搜索“GoDaddy 302 重定向问题”,你会看到很多其他帖子!

如果您没有遇到 302 问题,但在 Facebook 上共享链接时无法显示图像或描述,您可以使用 WP 插件之一来处理 Open Graph 数据,例如Simple Facebook ConnectFacebook Open Graph Meta in WordPress,应该可以解决它!”

于 2012-05-30T22:02:53.0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