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实际上在 MOSS 2007 项目中工作,我必须通过业务数据目录中的应用程序从外部数据源 (WebService) 导入数据。应用程序定义是使用 BDC Meta Man 创建的,并且成功导入到业务数据目录中,没有任何错误。

我首先通过“编辑配置文件页面模板”选项测试了外部数据源,其中 BDC-Webpart 已经位于站点上。在 Web 部件的首选项菜单中,我可以使用“Typ”-Picker 选择新的 BDC 应用程序,一切正常。

不幸的是,它不适用于使用相同 SSP 的其他 MOSS 应用程序上的 BDC Web 部件。每次我在网站上放置 BDC Web 部件并尝试对其进行配置时。Web 部件菜单中的“类型”选择器保持为空,并且未列出来自 BDC 的应用程序。

然后,我检查了 SSP 的 BDC 菜单中的权限设置,我在其中实验性地授予每个用户帐户的所有权限,以便查看是否是权限问题。不幸的是,它没有改变任何东西,BDC 应用程序在“Typ”-Picker 中仍然不可见。

所以也许有人有类似的问题并且知道问题是什么!

再见,弗洛

4

1 回答 1

3

确保设置应用程序和实体的权限。

于 2008-09-20T17:04:38.3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