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使用的引导模板建议将所有 javascript 文件放在 html 的底部,以便页面加载更快,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但是一些 js 库希望 jquery 包含在顶部。我很想只把 jquery 放在顶部,但是 rails 资产管道真的想把我所有的 js 混在一起。处理这个问题的最佳方法是什么?例如,我正在使用 ckeditor,当我执行建议时:

<%= form.cktext_area :notes, :toolbar => 'Full', :width => 800, :height => 400 %>

我在 Chrome 的控制台中得到:“Uncaught ReferenceError: $ is not defined”。

4

1 回答 1

0

根据这里的演示https://github.com/galetahub/ckeditor,您可以在模板代码中使用 javascript_include_tag 决定 ckeditor 的 javascript 标记的位置。表单助手应该只输出 HTML。

稍微偏离主题:如果您发现自己使用越来越多的 javascript 并希望有一种通用的方式来包含脚本和相互依赖的脚本,请查看 requirejs。如果 jquery 是您网站的要求,您甚至可以使用一个名为 requirejs-jquery 的版本。

于 2012-05-28T00:56:54.8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