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最近我发现了git2html项目:git2html 是一个简单的 git web 界面。与其他 Web 界面不同,git2html 不会动态生成内容:它不使用 CGI 脚本,而是生成静态 HTML 页面。

我的问题很简单。你知道有类似目标的 Git、Mercurial 或 Darcs 的其他项目吗?我对这些 DVCS 的静态 Web 前端很感兴趣,但如果您想为不同的开源 DVCS 评论其他项目,这是公平的。

4

4 回答 4

6

Mercurial 的等价物是 站点扩展

该扩展生成一组静态 HTML 页面,您可以在其中浏览提交消息、差异等。它们类似于您开始使用的内置网络服务器hg serve,但它们是静态的。

你也可以hg clone从这样的网站。这不是因为扩展,而是因为 Mercurial 可以从任何 Web 可访问的.hg目录进行克隆。

于 2012-05-28T08:29:38.187 回答
2

Mercurial 具有访问静态存储库的内置功能。如果.hgrepo 位于静态 http 服务器的 web 根目录中,则可以从中克隆它(尽管速度很慢)。当然,这不是一个人性化的 UI,但是一旦人们可以克隆,他们就可以使用 htehg命令行工具在本地或hg serve本地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

于 2012-05-28T02:38:16.943 回答
2

不完全是您所要求的,但如果服务器负载是问题,http://blitiri.com.ar/p/darcsweb/ CGI 脚本在第一次查看后将呈现的页面缓存为静态 html 文件,因此性能非常好。

于 2012-08-07T17:45:22.597 回答
1

我没有找到其他类似的项目,并且来自“大企业”环境,我可以看到这种方法在遇到以下问题时可能无法很好地扩展:

  • 众多的存储库
  • 大量历史记录(提交/分支/标签的数量)

类似的方法(在提取必要的信息并对其进行处理方面)被像Sonar这样的静态分析工具使用,它需要大量磁盘空间
这也不能很好地扩展。

于 2012-05-28T00:59:24.1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