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确实有一个模块config.py,其中包含指示配置数据的变量。

例如:

logfile_enable = True
logfile_name = "debug.log"
logfile_maxsize = 100*1024 # 100KB
logfile_backupCount = 1

然后我可以import config在每个项目脚本中,并通过config.VARconfig.maxsize例如)访问数据。

关闭应用程序后,我确实想保存对模块的更改。我考虑过腌制__dict__模块并以某种方式将其重新设置为启动,但我似乎失败了,因为你不能__dict__从模块本身调用。

我不想在其中使用类和字典。我认为config.VAR脚本中的语法更清晰,我不想在每次导入时都初始化一个新的类对象。

我能做些什么?

4

1 回答 1

3

为此,我使用了标准库ConfigParser 模块,然后有一个全局配置对象,因此在所有文件中,您都说实例化对象from config import config在哪里,您可以从文件中读取内容并保存到文件中。configConfigParser

于 2012-05-26T15:23:59.0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