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一名 Rails/Web 开发人员,几乎没有 C++ 经验,所以我不完全确定该往哪个方向前进:我正在寻找一个简单的模拟器,我可以用它来测试我正在构建的转换算法标准图像到径向坐标,我真正需要做的就是在空白窗口上绘制点(将代表 LED)并不断刷新它们(LED 闪烁)。我不想建立一个gui;命令行很好,因为我将是唯一使用该工具的人。

我不确定这是否可能......几年前我做过一些Java编程,我记得能够很容易地打开一个窗口并在其中渲染图像。有 C++ 等价物吗?

提前致谢!

4

2 回答 2

2

据我了解,您所描述的内容非常适合 GUI 应用程序,而不是命令行。

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些非常简单的东西,而不是花一些时间学习 GUI 开发框架(MFC、Qt、WxWidgets 等),你应该查看以下资源:

于 2012-05-26T08:58:59.750 回答
0

在 C++ 中这并不容易,因为没有标准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它不是语言的一部分。不过有很多框架,有些是轻量级的,有些是臃肿的。这也取决于您的平台。无论如何,我想我会使用 OpenGL 并在着色器中进行计算。这样您就不必重新编译和重新运行所有 C++ 代码。您甚至可以在保存着色器文件时更新 GPU 着色器,从而立即获得结果。

于 2012-05-26T09:00:35.1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