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开发一个应用程序,需要向登录的用户发送一些实时更新。我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只提供电子邮件通知的 XRM 系统,所以为了让事情更快地启动和运行,我将求助于轮询数据库。

我想在 global.asax 的 Application_Start() 方法中启动一个新进程,它将轮询数据库并在客户端之间广播。问题是我有点菜鸟,不知道我需要什么开始。

我已阅读http://haacked.com/archive/2011/10/16/the-dangers-of-implementing-recurring-background-tasks-in-asp-net.aspx并知道潜在的缺陷,如我说先让它运行无所谓。

谁能告诉我需要在我的解决方案中添加什么样的项目?我还认为如果它运行异步允许我同时轮询不同实体以进行更新,它可能会更好一些。

轮询将由服务器管理,客户端不请求轮询,因此不会对数据库进行长轮询,更新会推送给订阅组的用户。这将帮助我将投票保持在最低限度,并在没有人登录时关闭投票。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