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将 aspx 页面加载到 Div 中。第一次,我在页面中有一个静态链接,并为锚标记的 onclick 事件编写了一个函数,类似于下面的代码

更新我的信息

JS函数导航是

 function Navigate(URL) {
    $("#contentManagement").load(URL, { name: 'TNR Xtranet' }, 
       function (content) { 
        $(this).hide().fadeIn("slow"); return false; 
    });
    $("#content").hide();
 }

在 UpdateINfo.aspx 页面后面的代码中,我执行了 Response.write("HTML String")

第二次我尝试在上面的锚标记中使用相同的 UpdateInfo.aspx 页面,但也传递了一些查询字符串参数。这里的参数格式都很好,控件转到 UpdateInfo.asps 页面,但是当页面完成加载时,我似乎得到了一个空页面,而不是 Response.Write 中的内容。

我在这上面花了 3 个多小时,我束手无策。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4

1 回答 1

0

几件事。

  1. 您生成的 HTML 格式是否正确?

  2. 你可以在没有“return false;”的情况下尝试吗?我似乎可以确定它,但它给了我从前的许多悲伤。

让我知道它是怎么回事。

于 2012-05-24T19:00:57.7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