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交互模式下运行 matplotlib 时,按住鼠标右键拖动时,图形应该会缩放。这对我不起作用。如果我在按住选项键的同时用鼠标左键拖动它会缩放。

有谁知道如何让鼠标右键用于缩放?系统首选项中的 matplotlib、ipython、x11 设置是否存在问题?

这是对事物应该如何工作的描述(在“平移/缩放”下查看): http: //matplotlib.sourceforge.net/users/navigation_toolbar.html

我在 OSX 10.5.8 上运行 Enthought python 发行版 7.2.2 64 位。matplotlib 图显示在 X11 窗口中,后端是 TkAgg。

谢谢。

4

1 回答 1

1

在 TkAgg 后端,鼠标按钮编号是硬编码的,因此没有简单的 rc 设置可以更改。我确实注意到 tkagg 后端中有一些特殊情况代码(〜第 351 行):

    if sys.platform=='darwin':
        # 2 and 3 were reversed on the OSX platform I
        # tested under tkagg
        if   num==2: num=3
        elif num==3: num=2

鉴于您的问题,这看起来非常可疑。也许值得打开一个matplotlib 问题,并提供一些关于您正在使用的鼠标类型的详细信息(加上原始问题中的所有细节,很好地放在一起,问题)。

于 2012-07-17T09:53:01.1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