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一个充满文本字段的 HTML 表格。我有能力在表中添加新行(我只是使用 JavaScript 函数调用并直接插入它们)。我需要能够将表​​值直接保存到(通过 PHP 的 MYSQL)数据库中。我已将数据库全部连接起来,但我有一个关于将更改保存到我的表的问题。

我怎样才能知道潜在的几十个字段中的哪些字段是“脏”的?我认为当我需要保存 HTML 表中的所有数据并将其插入数据库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清除数据库。这是可以接受的方法吗?

4

1 回答 1

1

一般来说,最好清除所有相关记录并重新添加它们。它节省了很多麻烦,但请确保您保存的表包含所有相关数据。如果您有通常不可编辑的状态数据(例如 creationDate,您应该确保它可以重新保存。

您还应该将整个过程包装在事务中,以便在保存新数据因任何原因失败时可以回滚任何删除。

于 2012-05-24T05:23:39.6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