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 NetBeans 中制作一个 GUI 项目。我有一个 JFrame 和 3 个 JPanel。一次只能显示一个 JPanel。应使用菜单选项更改显示的 JPanel(侦听器工作)。

我的问题是,我该如何切换它们?我试过删除旧的 JPanel 并放入新的 JPanel。我已经尝试将第四个 JPanel 添加到 JFrame 中,并且所有三个 JPanel 都存在于第四个中,所以我可以使用removeAll()(糟糕的技术,但我很绝望)。我尝试重定向对象引用,使其指向新的 JPanel 而不是旧的。在每种情况下,我都完成了剪断的代码

    revalidate();
    repaint();

无济于事。我看过很多讨论CardLayoutGroupLayout但我不知道如何使用 NetBeans GUIBuilder 来实现它们。你们中的哪位好人能告诉我如何关闭 JPanel 吗?

4

1 回答 1

0

使用分层窗格。30 个字符分钟

于 2012-05-24T20:04:49.7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