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通过 Ubuntu 12.04 - https://github.com/mozilla/butter安装黄油。

我可以通过 github 上的说明获取所有文件,这些文件复制到我的 /home/butter 目录。我使用 XAMPP 进行本地开发。如何修改 git 以下载和配置存储库以从 /opt/lampp/htdocs/xampp/ 运行?

如您所知,我是 git 新手,但通过研究(还)找不到我的答案。我试过这个 - git clone localhost?但是当我执行以下操作时,Ubuntu 说该目录不存在: $ cd /opt/lampp/htdocs/xampp/ $ git clone /opt/lampp/htdocs/xampp/

非常感谢您提供的帮助。

4

1 回答 1

1

git clone 是一个命令,它告诉将远程存储库克隆到您调用该命令的当前目录中的文件夹中。(除非您指定不同的名称,否则文件夹名称与 repo 的名称相同)

你需要做的是,

转到您的 xampp htdocs 目录(我认为这是您需要的,而不是将其放在 xampp 目录中)

cd /opt/lampp/htdocs/

然后克隆,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mozilla/butter

在此之后,您可以将浏览器导航到 hxxp://127.0.0.1/butter 并做您想做的事情。(用't'替换'x')

于 2012-05-23T05:15:02.1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