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在本地使用 Mysql,在生产服务器上使用 PostgreSQL。有多难。我是mysql新手,对PostgreSQL一无所知。我将只使用带有连接的 crud。我的编码是在 PHP PDO 中,所以希望那里没有问题。还有一个简单的 postgresql 初学者指南

4

2 回答 2

11

我想在本地使用 Mysql,在生产服务器上使用 PostgreSQL。

不,你没有,你真的没有——相信我。

我是mysql新手,对PostgreSQL一无所知。

然后选择一个并坚持下去。您将有足够的资源来管理学习一个系统。两者都可以在您可能遇到的所有常用平台上运行,而 PostgreSQL 可以在您可能永远不会遇到的负载上运行。确保您的应用程序在两个 RDBMS 上都能正常工作,这将是繁琐且容易出错的。

我推荐 PostgreSQL——它更严格(一开始很烦人,后来得到回报)并且有更好的标准支持和高级查询计划。话虽如此,如果您在两个系统上都只有 MySQL,请使用它。

于 2012-05-20T14:00:31.727 回答
0

给你一个更笼统的答案..

大多数标准查询几乎相同。虽然有细微的差别,所以不能保证您为 mysql 编写的查询也适用于 postgres。

您最好使您的生产和开发环境相同。

于 2012-05-20T13:59:39.433 回答